当前位置 :
首页>通知通告

全国妇联启动“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1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妇联日前发出通知,在全国广大妇女中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将开展六大活动。





党的女儿话初心

邀请群众身边不同时期的优秀女党员和女性先进人物,讲述作为“党的女儿”,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成长奋斗、建功立业的故事。

党史故事接力传播

以全国妇联“女性之声”新媒体矩阵为平台,形成妇女群众“线上学党史”的活动热潮。


巾帼群英谱

在全国妇联所属报刊和“两微一端”新媒体平台开辟专题专栏,让每一位女共产党员典型人物走出历史,走入心间,成为广大妇女群众“可信、可亲、可学”的榜样。

我心中的歌

以“每周一歌”传唱方式,通过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网页和全国妇联“女性之声”新媒体平台,每周推送一首颂党爱党经典歌曲。

感动随手拍

聚焦身边的女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拍摄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瞬间,传播她们的感人事迹。


小康路上建新功

引导广大妇女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创业创新中主动作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