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通知通告

关注|河南省妇联 河南省旅游局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党的阳光下·心声说给党“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1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注|河南省妇联 河南省旅游局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党的阳光下·心声说给党“专题活动

2016-06-24 




点击上方“义马半边天”关注我们哦!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伟大胜利,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珍惜当今国家稳定发展大局,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旅游局决定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党的阳光下·心声说给党”专题活动,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时间】






6月21日至7月31日










【活动对象】
所有关注“中原女性之声”和“河南省旅游局”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儿们均可参与










【参与方式】
1

成为微信粉丝


无论参与活动或为朋友点赞,首先要是“中原女性之声”或“河南省旅游局”微信号平台的粉丝,才可以哦!


2

晒照留言祝福党


在“中原女性之声”或“河南省旅游局”微信平台,发送关键字“祝福党”,点击弹出的文字进入活动页面,


或者直接点击底部菜单“党·我”专栏,进入活动页面;


晒出事业、生活的幸福片断以及祖国的山水、城市、乡村美景等照片+最想对党说的话;您也可以把对党的祝福书写在纸上或用画笔呈现出来,拍照上传至“党·我”专栏。


3

填写信息


请认真填写姓名+详细通信地址+手机号码,方便我们为您送上礼物哦!











【活动奖励】

根据留言的点赞量,分别在“中原女性之声”、“河南省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奖品丰厚哦!


一 等 奖(30名) 

每人获赠河南省内5A级景区门票3张


二 等 奖(50名) 

每人获赠河南省内4A级景区门票3张


三 等 奖(100名) 

每人获赠精美U盘1个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并在最短的时间将奖品邮寄给获奖者。(请务必认真填写信息哦!)

快快来参加活动赢取景区门票吧,带上您的家人、朋友游览中原的秀丽景色、感受祖国之美吧......










【更多惊喜】SURPRISE

您拍的照片同时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加全国妇联推出的“金色阳光·幸福成长”随手拍活动,赢取双重奖品哦!

avenue

1

微博:在个人的微博(新浪、腾讯)上,发布包括#金色阳光·幸福成长#+留言+“随手拍”作品的微博,并@女性之声官方微博。

avenue

2

微信:将个人的“随手拍”作品、留言+姓名+联系方式直接发送给“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

avenue

3

女性之声APP:进入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女性之声”APP,之后打开APP进入导航的“随拍”功能,发送照片及留言即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