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发挥巾帼力量 争创“美丽庭院”

发布日期:2018-11-28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018年我市全面启动“五美庭院”建设活动以来,市妇联积极引导各办事处、社区妇联组织,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家庭共建美丽环境、共享美好家园,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10月28日,千秋社区组织开展2018年“快乐星期天”暨“五美庭院”评选活动。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千秋社区干部和千秋小学的小学生们50余人,组成评审小组,针对社区推荐的五组“五美庭院”家庭进行评选、授牌。

经过积极引导、公开评选、全面比较、综合衡量、层层筛选,努力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初评、复评各个环节结束后,方春梅、李爱珍等八户“五美庭院”示范户脱颖而出。

此次“美丽庭院”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更多的家庭积极主动参与到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中去,全力营造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义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