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12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义马市妇联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会。宣讲会由市妇联主席陈婕主持,各办事处妇联主席、副主席、女子创业协会部分会员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婕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向参会的妇女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宣传,更好担负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明确今后妇女发展和妇联工作的任务和方向。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切实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