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关爱儿童

市妇联举行“义马市留守儿童家乡一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新华书店携手市妇联“爱心妈妈”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义马市留守儿童家乡一日游”活动,让留守儿童亲身体验家乡义马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开拓他们的视野和知识面,培养热爱家乡的感情。

首先,市妇联主席陈婕一行来到市东区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图书、衣服、帽子、粽子等物品。其中,“爱心妈妈”—新大昌电器党支部书记李玉霞捐赠了130本图书;新华书店捐赠字典和图书共65本;爱心妈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T恤和帽子,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共同庆祝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

捐赠仪式结束后,又带领24名留守儿童开展了“家乡一日游”活动,分别参观了鸿庆寺、李家大院、狂口社区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民俗文化展览馆,最后到新区办事处石门社区国珍采摘园采摘了蔬菜。

本次“义马市留守儿童家乡一日游”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树立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更加地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为祖国多做贡献,为家乡多做贡献,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给他们在生活、学习上提供各种帮助,坚信在社会的关爱下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