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义马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义马市妇联为进一步贯彻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市妇联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妇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采取了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察看、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了调研。

 

在春天幼儿园参观党建馆、接受党史教育

和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

 

市妇联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坚持深入一线妇女群众中间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做到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摸实情,讲实话,出实招,见实效,全面了解情况,精准抓住难点和痛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惠及全市妇女各项工作实起来,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