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义马市“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活动进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21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家风正、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的良好氛围,2019年以来,义马市纪委监委、义马市委宣传部、义马市文明办、义马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了“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宣讲活动。

 

 

       11月14日下午,市妇联特邀我市林顿英语培训学校校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指导师——李叶老师到市第四小学给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讲座——《如何科学培养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讲座围绕“如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孩子潜能和才智”、“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等内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小案例向家长们展示和分析了当前家庭教育中容易出现的小问题以及正确的方式方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