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红色基地忆初心 祭奠英烈担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7 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5日,义马市妇联和义马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渑池县刘少奇旧居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洗礼。在刘少奇旧居,同志们学习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主要内容,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四个展室,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在党的建设中所走过的不凡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忠诚。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又前往义马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今天的参观祭扫活动,增强了党性观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