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中共义马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26日晚,由中共义马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与你义起,缘梦青春青年联谊活动”在义马春天幼儿园成功举行。来自我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70余名青年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舞蹈表演)


(蛋糕与水果)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干部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深彼此交流,展现我市青年才俊们的风采,引导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和人生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干部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深彼此交流,展现我市青年才俊们的风采,引导青年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和人生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