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干部主题沙龙--婚姻的幸福密码

发布日期:2020-06-11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机关干部主题沙龙—婚姻的幸福密码

封面.jpg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家庭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关干部的幸福指数,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由义马市委组织部主办,义马市妇女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机关干部主题沙龙活动第四期——婚姻的幸福密码,5月14日晚七点半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准时开讲。现场邀请到70后心理疗愈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蔡海丽老师在沙龙上作讲座。

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20余位机关干部前来聆听。

1.jpg

蔡海丽老师以“婚姻的幸福密码”这一话题为切入点展开讲座。

2.jpg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发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3.jpg

女性是家中的“半边天”,婚姻关系必然存在于家庭中,而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要让广大妇女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学会做智慧女性,家庭关系会更加和谐,婚姻才会更加幸福,社会大家庭才会愈加和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