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渑一线牵 金秋喜相逢 2020大型公益相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9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合照.JPG

 

9月6日下午,由义马市妇女联合会、渑池县妇女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大型公益相亲会,在渑池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义马市、渑池县的各界适龄单身青年约300名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以热烈、唯美、浪漫为基调,以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氛围十分活跃,笑声不断,男女嘉宾在表演中展示着风采,在游戏中共叙着情缘。


 


     最后经过 牵线搭桥,参加本次活动的男女青年,共有12对牵手成功,还获得了具有祝福寓意的纪念品。今后,义马市妇联将秉承公益初心,持续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人士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单身青年架起一座通向婚恋的鹊桥。

 

 

LOVE0753.JPG

 此次活动还倡导广大青年要举办简朴、温馨、有纪念意义的婚礼,并寄语广大青年要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义马这方热土上建功立业,为义马建设“丝路古驿、能化新城”燃烧青春和激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