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义马市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学习,义马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朝阳路街道红土坡社区


义马市朝阳路街道红土坡社区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精心挑选剪纸题材,通过组织妇女群众剪纸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



义马市千秋路街道民安社区组织妇女群众以才艺展示、理论宣讲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义街街道杨村社区



义马市新义街街道杨村社区举办“喜赞党的二十大 翰墨丹青颂党恩”书画展活动,用书画形式学习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


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




义马市常村路街道常安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


新义街街道跃进社区


义马市新义街街道跃进社区开展《喜赞党的二十大》群口快板




     义马市妇联将继续搭建平台,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