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义马市举办“织爱行动 情暖崤函"冬季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困境儿童纾难解困,义马市妇联开展“织爱行动 情暖崤函"冬季儿童关爱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奉献爱心,伸出爱的双手,为困境儿童编织爱心棉坐垫,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11月16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各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开展“织爱行动 情暖崤函"冬季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中,各位爱心人士一起动手为困境儿童编织“爱心坐垫”,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以针为媒,以线为介,浓浓的关爱和无限的呵护细细密密织进一件件爱心坐垫里。用最简单的行动书写着人世间最真诚的善举,用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义马市妇联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加贴心、细心、暖心的为妇女儿童服务,让更多的妇女儿童受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