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巾帼风采

义马市妇联开展“关爱你我他 暖童心护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困难儿童能够温暖过冬,1月10日,市妇联在市第五小学开展“关爱你我他  暖童心护成长”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婕、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出席本次活动。


“宝贝暖心包”是2022年“99”公益日期间,三门峡市妇联与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发起“宝贝暖心包 把爱带回家”公益项目。义马市妇联通过倡议书、公益项目朋友圈转发、现场募集等方式动员各界爱心人士筹集善款,按照每个200元的标准,购买了三十个暖心包。暖心包里面包含: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防疫用品等。



另外,市妇联还组织妇联干部和爱心人士为每名儿童缝制了两个暖心坐垫。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儿童解决实际困难,既能满足他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所需,又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增强他们奋发努力、勇敢前行的动力。







孩子们领到宝贝暖心包,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接下来,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基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参与到“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系列帮扶活动中来,为义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