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樱桃好吃 义马当"鲜"】义马市青年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9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五月樱桃红。5月17日,由中共义马市委、义马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义马市委、义马市妇联承办,义马市委人才办、义马市总工会、义马市交通运输局、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义马市第十四届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青年趣味运动会在义马市东区街道程村社区成功举办。让我们再来回顾下昨天活动的精彩画面吧。


开幕式


市政府副市长李国昌出席,向青年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李国昌在致辞中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展示出心怀梦想、拥抱未来、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义马青年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聚焦新形势、践行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引领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吸引激励更多青年来到义马、扎根义马、建设义马,为续写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趣味运动


上午8:30,青年趣味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开始,青年们在主持人和裁判的引导下进行了“桃花朵朵开”“水源传递”“毛毛虫比赛”“踩气球”等多种趣味运动项目,各支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将青年团队的蓬勃朝气和团结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运动场地上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青年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为义马青代言


在趣味运动休息间隙,邀请青年人到背景墙前拍照,并以“#我为义马青代言##家乡义马 我来宣传#樱桃好吃,义马当“鲜”。樱红五月,让我们一起相约丝路古驿、能化新城、银杏故里、樱桃之乡。义马人民欢迎您。”文案在青年人的朋友圈宣传推介义马,邀请更多的朋友参加义马市第十四届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青年人纷纷拿起手机,在背景墙前拍照,在朋友圈宣传。最终,来自市环保局的朱瑞阳同志以两小时获得朋友圈245个点赞的成绩荣获点赞pk大赛第一名。










5分钟座谈


午饭后,组织青年分组进行5分钟简短座谈,加深青年人的互相了解,收集青年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活动的建议。







夏日的告白

邀请青年为今天活动中最欣赏的异性朋友赠送樱桃礼盒并进行简短的告白。在场青年拿起礼盒,向最想成为对象朋友的人赠送。





活动前,140余名参赛青年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市妇联的负责同志为获奖青年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公安、卫健、应急消防、城管、融媒体中心、农商行、东区街道程村社区为活动提供保障服务。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现场的志愿服务活动。(end但又没有完全end)



青年人畅谈感想



归程中,青年们意犹未尽,在途中畅聊感想。

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科员 张一弓: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青年人一起度过了愉快轻松有温度的半天。这样的机会很好,也很难得,我认识了很多青年才俊,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青年人的关心。生活在如此美好的时代和城市,我们青年人更应大有作为。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 郭家宁:青年趣味运动会伴着樱桃入口后鲜甜的余韵落下帷幕。感谢这个倾力为青年朋友们打造的平台,让我们各自平行的人生故事终在义马这座城市产生了交汇。我将和我的青年朋友们一起,继续把热爱与汗水洒向这座城市,为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常村路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 李伟: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参与的大型青年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为了好的名次共同努力,炙热的阳光下更为炙热的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决心。很幸运参与此次活动,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工作动力也更足了。

市外国语小学教师 卢亚飞:樱红五月,缘聚义马。在比赛中我们付出了点点汗水,收获了满满友谊。此次活动让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义马青年,也看到了未来可期的全新义马。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让我们在这片热土上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