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义马市妇联开展家风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7-19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家庭成员的反腐倡廉意识。6月26日,义马市妇联在泰山路街道狂口社区组织开展家庭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会。2023年河南省五好家庭、社区妇联干部、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齐唱革命歌曲,重温了先辈坚定信仰、植根群众、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随后,每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家风家教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把家中孝老爱亲、夫妻和睦、言传身教等好家风分享给大家。




同时,在故事会上通报表扬了河南省2023年度“五好家庭并举行五好家庭的授牌仪式。

         
活动最后,市妇联给每位居民发放了防电诈、反家暴宣传日历,告知居民:不明链接不点、微信借钱不转、网上刷单不信,如遇亲朋微信借钱应先电话核实。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防溺水、防性侵宣传折页,并赠送了毛巾、香皂等物品。





此次家风故事分享会,大家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家庭或社会模范的廉洁故事,分享他们对好家风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社区居民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诠释家风的重要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建设好家风、树立好家风的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