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工作动态

祝贺!义马市东区街道苗元社区荣获省级示范“四组一队”荣誉

发布日期:2023-08-01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提升基层组织效能,促进“四组一队”工作更加凸显,三门峡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吴琳琳一行到义马市东区街道苗元社区为其颁发河南省示范“四组一队”奖牌,以及10000元奖补资金,并指导社区四组一队建设再提升。



授牌过程中,吴琳琳对苗元社区取得的荣誉和奖励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动员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撑起“半边天”,为建设美丽家园汇聚更多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吴琳琳一行在苗元社区参观妇女之家阵地建设,了解了社区近期“四组一队”工作开展情况,对苗元社区“四组一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苗元社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妇女优势,积极作为,打造特色和亮点,提升妇联工作影响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形成长效服务机制,再创佳绩。



    
    


下一步义马市妇联将充分发挥示范“四组一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基层妇联“四组一队”活力,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义马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